Who's like?

Tuesday, May 18, 2010

改变。需不需要

唉~刚上来就有些惭愧,因为我连自己都不信自己了...
说什么会时常更新...
结果-------还不是到现在才上来==''
抱歉噢...那些来不及回复的留言...抱歉
erm...让我想想...或许有些事情应该改变了,也是时候改变了"
有些事要戒掉,有些事要放掉,有些事要学到...
戒掉不是抽烟吸毒...放掉也不是因为女人...
只是想再成长一些 哪怕只是一点.
-
-
戒掉不好的习惯...像是耳根轻,太调皮,太冲动之类的...都要戒掉
放掉呢...就是音乐啦...它突然让我觉得不可能,不实际...
原来我宝贝妈说的对...她时常在说,时间久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会慢慢成长,思想也会慢慢不一样...
没想到真的跟她预言的一样,我真的不能把音乐坚持呢...
关丹的好朋友兼Band友你们不可以骂我噢...
因为你们也时常在偷懒啊...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哈~
有很多事情不是深深拇指,挥挥手就会有人帮助的...
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亲历亲为,太多别人帮不到你的事情了,
自己为自己加油吧...大家一起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