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Is Time to leave



The time is reach...

was time to leave..

I well miss many think

miss my mom

miss my family

miss my frd

miss my love...


收拾心情
接受接下来的挑战!
一步步接进未来


还是记得那段我人生的左右铭
"如果你今天闭上眼睛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
那你会不会为你这一辈子做的事情感到骄傲??
如果不会...你就要加油了"

很有道理对吧 (:

要离开了..
什么都不需要再想...

再给我2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溶化了眼泪~
你妆都化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