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心里背上了好多石头

呼!!!!!好压力
感觉好多事情做
自己紧闭得好像随时会爆裂一样
没办法
我不想身边の人,我爱の人担心


不过我依然可以把所有の事情一一解决

我相信自己绝对有の能力
可以应付一切 (:

因为如果连这些小事都做不好

未来の大事该怎么做啊??
我还必须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の人

再撑着点!!!
很快就可以看到彩虹了

我知道未来没那么简单
所以我已经做好准备面对了

突然有个可以让我偶尔依靠下の人打来咯
不写了

未来一定很美!! 我相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