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要累垮了。。。


19/8 看吧!!样子多憔悴!!今天回到家时, 已经2:40分了!!(说"今天"好像有点怪!!)好累噢...早上又得起身开店, 所以我上网的时间只剩下在我店的时候了; (

这位女歌手很美噢...她刚进来跟我点歌的时候,牵到她的手被电到了...呵呵!!(怎么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变态啊!!不过还是想说, 哈...)最后她要回的时候,跟我握手道别很可惜我没问到名字!!后悔了...哈...下次应该还有合作机会,因为大家是一伙的嘛!!只有我是新人,下次考虑拿号码&msn>.<

昨天我妈新店开张,请自助餐。而我就在那做DJ噢!!所以晚上都没时间上网了; (

昨天真的超忙的,我一直在DJ柜台那按啊按学啊学!!尤其是到后面有歌星来时,还好有"高人"来帮忙&教我,不然我就死定了!!哈。。。

当然工作也不忘娱乐啦。。。我在开始时,有自己在台上练下歌,还好店里的杯子没被我唱破!!哈哈。。。(我在台上唱歌时,表弟说要帮我拍照被我拒绝了。现在好后悔噢!)

这张照片是在偷师时,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拍的。当时超忙的,站了一整晚上...好累...当然,气氛也很h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