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Friday, August 21, 2009

放飞机!!!

刚放工回到家噢"陪顾客唱了一大堆歌累死了"看吧!!是不是很迟...酱迟了我还会上网是因为我又看到那女歌手了...她今天不是来表演是来玩!!哈哈...她刚进来的时候突然跟我妹说你哥很帅诶!!我便赶快回她,你也很美啊...哈哈!!但当我问她真名时,她跟我打个约定,她说如果她在回之前没有喝醉就告诉我...(当然她不可能喝酱多啦...)but到最后她要回的时候,还是没说到; (
原因不是她喝醉了而是:
1 她跟朋友说有东西放在我这里要过来拿,但她朋友早就来找我拿了...
2 她不要走先试着坐在她别的朋友那说点话,但还是被她朋友拉走了"
唉...所以现在算是被放飞机吗??呵呵...又要等下次了...好啦...很累了"明天早上还要做工,所以得睡了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