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谁敢遗忘我?!!

久违了各位亲爱的bloq友们=P
你们不会把我遗忘的哄^^
我到现在还没睡噢"
因为啊...我车祸咯T.T
血都不止诶??奇怪"
这么久了还不停,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流血的关系吧=P

本来是打算拍照放上来的,但我拍了后发现有点恶心" 为了避免你们吐所以我没post上来=P
哈哈~~~~

这些日子发生了很多事呢"
好像是从圣诞过后我就少上来了对吧=P
1月1号是我外婆生日"
我还记得那时大家玩得好疯噢,原本是不过尽兴的还好我去拿我的色酒出来给他们灌...哈哈哈"

过后我就回KL咯" 但因为新年前的关系,我一直都找不到工,找到的又不适合" 不是太远就是没学到东西的工T.T
在KL的日子里,我仿佛又真正进入社会里面" 体验很久没体验的事,像一大帮朋友在LRT里围圈讲笑话,像跟朋友一起应付一些无理取闹的年轻人。事情是酱的,那男生不然自己的女友出街,就连跟自给的姐姐出去都不行" 就因为酱的荒谬事情就有的吵,还叫call man来找我们叻"
但最后在电话里解决后,我们还跟两个call man做了朋友" 还真是不打不相似啊xD

还有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天我已经因为某些事情在烦了" 哪知道又有听到朋友说朋友的事出来,而我的朋友又要去找那个朋友说清楚" 结果我看着他们在我打了起来" 原来看见朋友打朋友是会心痛的啊??

没办法啦" 谁叫他做错事咩...跟规矩他的确是要被打"
唉" 好啦...不说这些了" 现在5点了,我就把脚放在地下睡吧" 避免把血弄到地下嘛=P

晚安^^
啊!!!不...因该是早安才对=P


By:Trav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