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感动的事-----

哇" 刚刚看了"海派"
看得我都快哭了...
分分合合,爱的死去活来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感性了"
从前那个被说冷血的我好像不见了酱...
现在只要看到感动的画面感触就会很深很深"
是我怎么了吗??
不过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被什么改变了,
变得越来越奇怪"
从前不在乎的东西我现在
会很在乎,
会很珍惜"
哎呀!!!
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不要再说了啦...以免说错什么=P
多几个星期就新年咯...
现在我只有祝我自己快点好起来...
这样新年才可以走的比较自然嘛=P
你们也是...出入平安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