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June 29, 2010

明白~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怎么了?不知道?

友情 爱情 亲情

啤酒 咖啡 凉茶

夜晚 雨天 晴天

在 不在 在 不在

陪我 不陪我 陪我 不陪我

老实说...我跟本不知道自己想打什么...只想上来发泄下...

昨天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打从早上开始感觉就怪怪的...起身时,感觉还好...
过后信息时,跟朋友打球时,洗澡时,吃饭时,驾车时,谈天时,喝酒时,感觉全都怪怪的,搞什么啊!!!

今天应该会比较好吧...我需要人陪,谁愿意啊?? 晚上吧...

n...tat ppl dun let me knw who ar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