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unday, June 20, 2010

I'm Traven^^

今天我又回来了...唉...最近很多不如意,但我知道没关系...一切很快就过了'
一回来上到这里就看见blog更新了,所以就手多试了下...结果把blog搞成酱==''
不过应该不会很丑啦...呵呵'

最近呢...还是有些要改变...但都有心无力呢T.T
还有最近还是有认识到一些音乐人噢^^ 她们搞得我又想继续...但说说罢了啦...我不是什么有钱人,不可以那么执著于这些事...

还有我诚心祈祷...没事的...没事的!!

有些虽然每次说...但还是要说...那些没回的cmm对不起噢...有时间我一定会一个一个回去拜访的...你们绝对不可以就这样抛弃我噢~

记得我TRAVEN!!^^

大家加油!!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