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Wednesday, July 7, 2010

最近呢...

最近好像很累很忙...因为工作这里即将开张啦^^
最近都忙东忙西,还一直在meeting"
所以好累噢...不过现在已经学到点点东西了噢...感觉..........还不错^^还蛮有兴趣的"
这几天吃的东西又贵到要死!!!很像很有钱酱==''
说到好的食物,我就想到多2天公司就要煮完所有食物出来试了噢~
(打到这边竟然睡着了== 可能真的累吧...)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啦...我有精神了再上来打吧...^^

2 comments:

  1. 你好啊 :)

    累了還堅持打部落格
    你還真不簡單 哈

    新工作加油囉!
    但是是什麼工呢?

    ReplyDelete
  2. 你好^^

    哈哈...其实没你说的那么好啦~
    因为我也是很懒惰更新的那种人...像今天我其实有一大堆的东西想说的...可是还是没更新>.<
    我现在在做西餐日本餐咯^^
    你也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