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Monday, July 5, 2010

Gin 你一定要醒来

约定了的事不可以忘记噢~
我不喜欢离别~
所以你一定要起来!!!!
听到没有...
我会一直祈祷祈祷!!!
祈祷祈祷!!!!
我知道你是很坚强的,一定很快就起身的对不对??
加油!!
我相信会很多人支持你的!!^^
请看到的blog友&宝贝们,
帮忙我为她祈祷好不好,好不好??
她是个很有个性的女生,
很情绪化,
时时对你很好,
时时冷淡,
但可能都是因为工作太累...
总之我不管!!!!
筱静!!!你一定要起来!!
不要啰嗦!!

4 comments:

  1. =( 希望她平安没事。加油。

    ReplyDelete
  2. 希望她没事哦 =]

    你也加油吧

    ReplyDelete
  3. to 杨宝贝: 对!!她一定会没事的^ 知道你情绪化,不要难过噢~
    to maomao: 谢谢你...她一定会没事的" 我会的!!你也要加油噢~
    to 小咖啡: 我也相信着她一定没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