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好烦噢~

怎么办?
好烦好烦~不知道做什么对自己最好~
不知道怎么才可以再成熟点~
现在听着歌打着字,突然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想到自己是不是还太天真?
凯说得好~长大了成就会到哪里呢?
现在还算小吗?
现在真的不能有什么成就吗?
我对自己真的越来越多问号了~
怎么办?
到底做什么才好?
那个被丢弃的音乐...被摆在遗忘的角落的音乐~
现在又被一大堆人提起~
难得把它搁下了~
现在又被动摇了~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天真的去接触...
但真的好想~
怎么办?
想得完美...原来还是不完美的''
要我怎么释怀看开呢?
真的好烦~~~~
谁可以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1 comment:

  1. 男生不可,而已那么容易掉眼泪的哦~

    坚强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