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快回来了^^













现在的心情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知道怎么了解~因为自己也不了解了~
现在的我好想变回那个自己噢~
最近好多朋友都说我憔悴了...他们也好想见回以前那个Traven噢~哈哈~

我会回来的...不会让现在这个憔悴的我维持太久了~
哈哈..今天我起得早所以有空回来这里哈拉^^

可是最近都没什么拍照毕竟都说变得憔悴了嘛=P 原谅我吧~

我很庆幸现在这个blog还有人在观看,真的没料到噢~

还有还有~最近很多朋友介绍微博噢^^ 里面有很多艺人玩噢~所以我现在也在研究~虽然我知道自己没什么时间经验啦~不过最近我会努力的^^ 可以的话请大家再多多支持噢~heh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