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aturday, May 14, 2011

給我時間 我試著忘記


故事並不複雜
也不難懂
就算是最刻骨銘心の愛
最難忘記の人
時間依舊會殘酷の把這段回憶帶走
-
最近生活都是工作
剛跟朋友喝茶聊到才發覺
原來最近の生活都是冷の
早上冷氣房睡起,
然後洗澡出來房間還是冷の
駕車去上班,
車上冷氣冷の
到了公司,
冷氣冷の
有時下雨更冷
...
怪不得最近心也開始冷了


對於上面這張照片呢!?
是在fb被別人合成の
因為在專頁里有人說跟這位韓國明星很像
所以被合成了
結果才訝異發現還真の蠻像の==

不過同時在面子書里,
也有些莫名其妙の人特別為了我開了個專頁
不是說好の
而是說我盜用別人の照片
說我是faker???0.o?
天啊~我得罪了誰啊??
最近那麼忙碌~
怎麼可能會出現這種人?
不過還是不需要理會這種無謂の人類啦~


還有個特別の事噢~
今天有2個人都以為我是模特兒
一個是公司の顧客
一個是我下樓去買東西時候の路人
突然跑來問我是不是已經有合約のmodel
如果不是有沒有興趣拍攝什麽服裝の
我說: 對不起噢~我有工作在忙就離開了~呵呵

好啦~懶惰病又發作了~
明早要morning call,
不想變成豬頭~
早點睡~全世界晚安 {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