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Monday, October 5, 2009

♪♫六线黑白键___5 ♫♪


[终于下课了。] 肥龙起身伸了个懒腰。
[先吃??] 早就收拾好の凯纶问。

[当然啊!不然等下哪来の力气练团啊!] 肥龙摸着自己の肚皮说。

{那好,我们就去死幽默吃吧。} 肥龙狂点头表示赞同我の说法。

[那...你们自己去吃吧!我待会自己去练团室。] 杰瀚说完便冲了出去,真搞不懂他在忙什么?我对肥龙打了个眼色。

[因为人家好像交女朋友了,所以变得比较忙。不要管他啦,我都快饿扁了。] 肥龙说完就朝教室外走去。

{走吧!}我运用了凯纶の说话方式对凯纶说。

[来咯,小心烫噢。这热腾腾の“超级麻辣豆浆火锅”,是经过我再三研制出来の极品啊!] 乱变长又拿了一些奇怪の食物过来了。

{干嘛? 又有事要说啊? } 我拉着乱变长得胡子问道。

[嗯??我说白耀杰小帅哥,你不觉得你应该要向读者介绍下我吗??]

{也对啦}

(乱变长是死幽默の店长,是一个常霸占厨房做些奇怪食物の店长。常常做了些奇怪の食物就找我们当白老鼠,有时吃了好吃还没关系,但有时吃到那种会让人脸部发青,全身冒汗就像卡通里被鬼吓到の画面一样。不止如此,我们还试过集体一整天向厕所报道呢。现在想想当时真痛苦,(没错...没错...)果然大家都这么认为。而店名<死幽默>呢! 也是被我们改の,原名叫作<适优模> )

{嗯...刚刚说到哪里? 啊! 对,干嘛? 又有事要说啊? }

[超马の,又被你识破了啊! 告诉你们噢,在我店对面好像要开一间不幽默诶。怎么办? ] 乱变长努力装得很逼真,但还是骗不了我们。

[说吧! 几号?不要装了啦! ] 肥龙抢了我の台词。

[超马の,你们IQ到底几高啊?417日晚上八点开始,这次我出双倍价钱和包你们吃一个月,怎样?] 乱变长摸着自己の胡子看我,样子显得很奸诈。

[不行。] 凯纶对这乱变长抛出了残忍の一句话。

[什么? 超马の,枉费我对你们这么好,你们竟然那么绝。] 乱变长二话不说の把火锅收回。
[诶! 怎么这样啊?我都还没吃饱诶。] 肥龙抓着乱变长不放。
[除非你们答应,否则你们再也吃不到特调了。] 乱变长顽固の说。
[我们也想帮你啊! 可是在你问之前,我们早已答应别人了。]
我拿着我点の摩咔喝着不发一语。
[是这样吗?] 乱变长又把火锅放回桌子上,大概是拿太久手酸了吧。
[没错。] 凯纶拍了拍乱变长の肩膀。
[我不相信除非耀杰亲口说,被老子发现你们说谎你们就死定了。] 乱变长用手在桌面上拍了一下。
{不要耍黑道好不好,这样对我们不凑效。} 我放下手中の摩咔对乱变长说。
[是噢。] 乱变长把手拿起,拉直身体笑笑。他就是这样溅。
{的确,我们的确跟别人先约好了,他们说の都是真的。} 我手合起放在脸前,认真の对乱变长说。
[超马の,那我计划不就全泡汤了,亏我还帮你们设计了海报,你们...竟然...] 乱变长边说边躺在桌子上哭,虽然我们知道是假の。
{也不是没办法啦。} 我夹起一块肉吃着。
[什么办法?] 乱变长破涕为笑の问我。
{就是把时间改成417日半夜十二点啊!虽然这样我们会很累。} 肥龙连忙对我摇头,表示不赞同我の说法。当然乱变长也二话不说の拿起手往肥龙の头敲。
[啊! 会痛诶! ] 肥龙望着乱变长抱怨。
[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枉费我平时给你吃最多。好吧,就这么定了,到时我16号晚上十点放大家进场,不得反悔噢。]乱变长说完就像个小孩般嬉皮笑脸の走进厨房。
[耀杰,你真の答应他噢? 这下我们一定会累跨の啦...唉~] 肥龙望着我叹气。
{不要这样啦...好歹乱变长也请了我们很多食物啊! 好啦,快吃要练团了。}
[呼...终于! ] 肥龙放下贝斯呼喊!
{杰瀚,你今天鼓打得特别好诶,拍拍不漏。不知,跟刚刚の离开有关系嘛?} 我收拾着电吉他の喇叭,把所有电线都塞进喇叭后面。
[是吗?我不是一向来都那么好の吗?呵...] 杰瀚拿着鼓棒继续打着鼓。
{不要转话题,肥龙都告诉我们了。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啊? } 我拿起遥控器把空凋关上。
[是啦,是啦...才刚开始,时机成熟了会带回来给你们看の。告诉你们噢,她也是个鼓手。我们是在...] 杰瀚突然发觉自己说得太多,所以停了下来。
[脸红。] 凯纶指着杰瀚の脸说。
[有吗?] 杰瀚连忙拿镜子出来照,哈哈哈...这画面超好笑。(erm...不好意思,没注意到你们都不笑)
[白耀杰,你不用笑,我女朋友の朋友拿了你の号码,说想认识你。应该很快就打来了,她可是个很缠人の女生噢。你要保重了,哈。]
{没关系,我ok啊!但要叫她先问候过静依咯! } 我吃着刚从冰箱里那出来の萍果,这是习惯。斜眼一打,只见凯纶不发一语の走出去,真不像平时会交代の他。
{好啦...我也要先走了,门记得上锁啊! } 才丢个苹果の时间,出来就不见凯纶の踪影了。这时心里出现了个疑惑,他走那么快干嘛?今天又什么事忙吗?算了,我还是先回家吧!
我车上依旧放着纯纯の音乐,像现在这首贝多芬の合唱交响曲第九章。这可是他在耳聋の状况下努力了十年の作品,也是世界上第一首用交响乐混合合唱の歌曲。不知当时他の心情是怎样?会恐惧吗? 对于一个音乐家而言,音乐就是他の生命。而耳聋了,音乐就会彻底の消失在他の生命里。真残忍啊!
路上の交通灯,转为淡淡幽红,路上の行人都在为自己の事奔泼着。诶! 那个背影,我二话不说转了个头,在街道旁停下。才下车就有个身穿白色衣の男人走向前来阻挡我の去路。
{诶,是怎样? 挡着我の去路干嘛? } 我不耐烦の说。
[什么? 你刚刚说什么? ] 那白衣 の男人接了这句。
我才想骂他,认真一看,原来是个交警。
{呃...不好意思啊,有事吗? } 我把刚刚の声量放低说道。
[你刚刚闯了红灯,你说有事吗? ] 我顺着他指の方向看去,我刚刚的确是出了一点界线。这样都被发现,这交警还真尽责啊!
{是出了点啦...如果你不介意の话。} 我拿了点钱给他,但他不但不领情,还拿了罚单出来开。气死我了!
开完后,那该死の交警便站回他の岗位。啊! 我怎么忘了背影呢! 我连忙向前四处寻找,但怎么找也找不到。这时,跑过隐约看见个穿得很优雅の女生躲在那与她一点都不搭の后巷里。回头一看,我吓到了。有两个蒙面匪徒拿着刀子狭持着那女生,该说是天意弄人,还是我今天真の够倒霉。我轻轻走向前竟然踩到了一个罐子,被匪徒发现后,我赶紧就地取材,那起一条木条就向前拼命。我挥了第一棒,很成功の击中了一个匪徒の右手。我才转头想拉那女生走,突然闪来了一道光,那刀轻轻在我手臂上划了一刀。匪徒见血后,很不甘心の丢下刀子离开。
{你没事吧? } 我丢下木条,用手轻抚着自己那还在流血の伤口。
[我没事,谢谢,反倒是你の手流血了,怎么办? ] 她紧张得用她那颤抖の手抓紧我。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