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

我迷惑了"


怎样的我是真实的??


今天的我好像突然被叫醒了一样"


难道我之前都是伪装的活着"


伪装自己的能力,


伪装自己的情绪,


伪装的活着...


难道我真的没有本事撑下去了吗??


今天问题好像终于被说破这样,


我跟本没本事做两份工,


没本事照顾我的店,


或许我应该听听一个朋友的话吧!!


他说:

有时候失败就是失败,

不需要刻意的去硬撑,

你还年轻,有得是机会。

现在失败也只是因为太年轻,

经验不足"


真的是这样吗??


我为了什么要硬撑??


而我又到底有没有在硬撑??


我不知道" 好乱!!好烦!!


他还叫我想清楚"


除非我真的有能力否则是该想想,


哪一样是该放掉的"


哪一样是该留着的"


如果没兴趣,没计划,


就等于零,那宁可不要做"


怎么办"


我真的迷惘了"


如果没兴趣就得放掉,


那我真的就得放掉吗??


好乱,那样的我才是我??


现在我真正又在为了什么而烦??


是音乐,还是事业??


啊..................烦!!!



不想多说了"


累了,想睡了"


current mood: 低落
outside of the window: 吹着冷风
而我的眼睛竟然下着久违的小雨
hope: 晴天的到来,我需要这份安慰
now time: 3:24 a.m.

from: Trav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