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不知道"

靠"

喉咙痛两天了都还不好,搞得我最近都唱不到歌"


家人朋友都说我瘦了(但有吗??除了我手臂的肌肉小了点,我没发现我有瘦啊...呵呵)


昨天我3:00am才回到家诶"


他们(顾客兼朋友)昨天玩到没东西玩,竟然把内裤脱出来玩诶(恶~~)昨天可是有女生在噢...


所以你们看他们是不是疯了"


全场玩成一片,好像都忘了时间这样。


但看着他们这样玩,现在想想,我好像很久没有这样疯过了。


很多人都为着自己的未来打拼,我呢??怎么会突然有点迷惘啊!!


现在的我不知该怎么计划该怎么打算, 只是一直麻木的在做工"


我讨厌现在的状况,那个曾经会好好规划的我怎么了...又沉睡了吗??


虽然现在的我没有浪费到时间,每天还是一样过着时间不够用的生活"


但都用在做工了,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而我的乐器也根本抽不出时间去练" 我不知道是不是借口,但很肯定的是我退步了"

音乐是我的梦,我承认那是事实,但现在的我已经越来越不敢这么说了"

好想再像从前那样天真的认为我100%可以可以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