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AlL the Crazy Boy==|||

哈哈~~我又很久没上来了...blog友一定开始讨厌我了吧T.T
这几天不知道做了什么,好像都是吃喝玩乐...哈哈...
这几天都在疯,什么都玩XD
这是在bp shopping里拍得...
还不错吧XD
08/03早上早早我们要去拿passport时,在车上就一直出现拍照的声音,
哈哈XD
没错就是我跟表哥在车里自恋啦=P
没办法~~
戒不掉....哈哈哈~~~~



看吧~~~
他叫Jason Lee^^

这张我blue了T.T

在哪里等啊...又等...
最近这几个星期我们都要去....
去到好像都像自己家了,呵呵~
然后这是回到家时,随手拍的照片=P
过后就下bp啦=P
(那天我只睡一个小时多噢...累死了T.T)
09/03昨天我们吃饱没事做去放风筝,哈哈~~=P
这是刚开始...他们在准备...
那时我坐在旁边看,因为我不会=P
haha~~
哈哈!!!这里要开始了...
他们在试风...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们会几厉害,
哈哈...哪知道他们放了很久才上手,
哈哈~~~~
笑死我~~
这次风筝终于飞了...哈哈~~~
风筝飞得很高很远~
我那时在想..如果它们有感受...会不会觉得很自由呢??
会不会想要继续飞得更高...还是它们其实很害怕自己飞得那么高,
自己就跌得更重...
唉~~






他叫白鸡...=P
他叫38...
哈哈..你不要看他们两个酱阿...其实他们是里面最会放的人..
hahaXD
可是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都不愿意给我拍==

哈哈...看我放风筝...我忘了是不是第一次放诶...呵呵~~
手感不错噢^^

突发状况...
呵呵...
风筝坠机啦~~
哈哈...
他就是凶手...
亏我刚刚还赞他高手叻=P

过后有一个更大的状况...就是下雨啦...
风筝飞得太高太远...所以很难收回来...所以...
我们全都变成落汤鸡啦...呵呵
真的很久没有酱了哦~~
haha~~~~~超疯的XD
看吧~~~
湿完了==

skipXD
懒惰写了=P
哈...下次聊=P

5 comments:

  1. 原來拜2下大雨的那個 傍晚 在雨中的風箏是你們放的
    哈哈xp 那天我和朋友在courts看到得 好遠好高的風箏 在雨中遊蕩呢 我是佩琪^

    ReplyDelete
  2. 哈哈~他们实在可爱哦...玩得那么开心~

    ReplyDelete
  3. to 佩琪
    哈哈~~真的假的??
    在cos都看到噢??
    我们厉害吧??
    Haha~~~

    ReplyDelete
  4. to HonG
    哈哈~~
    对咯"
    人有时候要放松下嘛=P

    ReplyDelete
  5. 是啊~哈哈..
    放风筝很好玩的..
    回到童年~
    38的pattern很好笑咯~
    你没一起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