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Monday, March 15, 2010

瞎..辖..虾..吓..

我很庆幸...这个blog现在的空还会有人上来看看...因为我这个懒惰虫已经越来越少更新了...呵呵"
没办法啊" 其实我有几次都想更新的...只是每次在想更新的时候,心情突然就会有所转变了"
事情会突然变得不一样...在你想放弃的时候,她又再次出现在你面前对你好...
相信大家都听过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吧" 原来这句话是真的...呵呵~
现在才刚刚了解,会来不及吗??
原来有些事情需要等待...可能对方的成熟是你不知道的,虽然你可能会被她妈妈提醒"
哈哈~~会不会觉得很荒谬??
你们就当我乱说的啦...哈哈哈~~XD

暧昧!?
那关于暧昧呢???
它应该是惊叹号??? 还是问号啊???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唱得很真的噢~
它可以让人觉得很迷惑...也可以让你觉得很快乐...但...好想知道那是真的快乐吗??
会不会觉得很虚幻?? 很不踏实呢??
像是说说就算?? 像是下秒就变?? 像是在开玩笑?? 甚至像是没有发生??
哇...好混乱噢~~
刚刚有个朋友说...其实她还蛮喜欢暧昧的诶...因为它会让人觉得是在关心你...但又不伤害到友情" 她说的很对吧^^ 至少我是酱认为的^^

好啦...懒惰病又发作了=P
blog的cmm我又没回...
你们原谅我吧XD
晚安噢~~~~~



By:蓝澈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