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Wednesday, March 3, 2010

--just me---

02/28 还记得那天是我亲戚的婚礼...
haha~~~那天我的眼睛是痛到没话说的,可是还是坚持要拍照=P
我家人说我疯了=P hehe~~没办法??谁叫我自恋XD
登...登...登登...这两个就是新郎新娘啦...
同时,我也记得那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醉...呵呵~~~
没办法啊~被那些高手灌醉了...
红酒,涩酒&卡丝伯一杯一杯下==
不醉都假啦...
03/01 我又回KL...这是TS的厕所=P
那天一直在疯...在old town喝茶的时候,还看到我的小学老师们在那里"
真巧^^
-
-
skip
03/02 哇...现在正坐在头发店的椅子上...要把头发剪短了...所以有点心急,于是就拿手机出来拍照留恋咯=P
哈哈哈~~~~
不过...其实我当时我并没有那么紧张啦~
只是弄朋友而已=P
开始咯....呵呵"
还是忍不住XD
hehe~~~~

理发师把我的头发乱扫...变了中线==
不过...之前我也是试过啦=P

登...登...登登!!!
我们由请...帅哥登场...
(哈哈~~自恋而已...不要见怪=P)
不过...说真的...
你们认为这个发型还可以嘛??

从KL回来Johor啦^^
又回到我们可爱的永平了=P
在车上我还是要自恋=P
哇!!! 最近好久没有更新照片了...
现在一次过更新酱多=P
我自己也没想到...哈哈....
原本有好多想说的话的....但更新太多一下忘了~~~
呵呵"
管它...有机会再说过oK^^
约定你咯...muckzZz
``````
`````
`````
````
```
``
`
````
```
``
`
by:蓝澈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