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wHo KNw??

recently for some reason r in learning eng....
i dun't knw right or not...js wan say only"

音乐...英文...人际关系...运动...怎么追女生(haha...tis prank only)...
最近什么都在学...什么都在练,
认真的...所以才会每天窝在自己的房间里,
虽然有时下午朋友会来找我出去...
当然这也算是放纵自己啦...不过就当作放松嘛...呵呵~~~
最近好像尝试到什么都不想噢~~~~
就是可以读的时候读...唱得时候唱~~~~~
.........................................................
早知道不说...说了就会想==
最近在网络上认识了很多朋友...哈哈~~~
他们呢...erm...都非常可爱"
有些是爱音乐的...
有两个是情侣...
有些是疯子...
有些是美眉...哈哈~~~~
尤其是那两个情侣...我跟他们简直就像认识了很多年酱"
无所不谈...重点是...他们知道我没女友...一直介绍女生给我认识"
所以我才会认识那么多人...呵呵~~~

好啦...瞎掰到这里...即将要去新加坡了呢~~~要暂离挥别马来西亚的感情...
有点不舍...说着说着~~有点想哭的感觉...呵呵~~~虽然我知道很近==
把记忆都凝结成冰...不需多言...

有些还没写完的歌~~~~~~~~


原来我说什么不重要 因为你都听不到

握在手中的玫瑰 正在渐渐枯萎

你叫我不要太过了解 太过关心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付出一切 全心全意爱你

放弃了一切 我不再流泪

相信我们已经不再像从前

静静的喝酒 一人在角落

连寂寞都在笑我太寂寞

要我怎么从温那些过分美丽的画面
--------by Trav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