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有点...的最近~~

很抱歉最近走有点忙==
所以我才会没有上线的...你们最近好吗??
新年要到了" 相信大家都在准备过年吧^^
前阵子...我跟朋友废气来去买了斗鱼来养=P
原因是...他们说我没有童年要帮我找回来==
你们说是不是很废"""

skip~~~~

昨天就一直在家咯...
在家里帮忙烤肉干噢^^ 弄到家外面都油油的=="
不过我还有一直当跑腿"
第一次就是烤到一半时...碳不够了我就去买"
第2次就是出去买冰吃^^
不过也只两次啦^^
买冰的时候...因为我是架摩哆嘛...架都一半时,冰盖突然松了"
然后我就设法把它盖紧,怎么知道我才一拿起来盖就被风吹开了" 然后把红豆都洒在我身上&摩哆==
真是气死...过后就等烤完了一次过洗地洗摩哆咯=P
好啦... 下次再更新了噢^^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怎么办...我昨天酱对你,你不会生我气吧??我承认是我太过冲动...可是都是因为你啊!!!
让我想象该怎么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