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事业&爱情


事业???爱情???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会有多复杂...原来这问题并不平凡啊~~


如果当爱情和事业同时来到你身边的时候,让你做出一个选择的时候,你会怎么办??不想放弃事业,又不舍得这段爱情...是你们你们会怎么选啊??


有人说鱼和熊掌是不能兼得的...如果真的要选,他会选择爱情...有了爱情才会得到幸福,因为真正爱你的人在茫茫人海中可能只有一个~~~


有人很干脆的说选择爱情...因为只有工作没有爱情会让人的生活变得干燥无味,而且有能力的人到哪里都有本事找到工作~~~


也有人说爱情事业之间是个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关系,有了爱情,对促使你更好的去工作也有精神去工作" 有了好的工作,又可以很好的稳定一份爱情让爱情有了物质的保障~~~


也有人说有了面包才会有幸福爱情

男生---在一个养不起对方或是赚得比对方少的状况里~~一定会吵架...

女生---如果让男友养的话,可能会受一大堆气,所以必须要先有点事业~~~


更有人只说了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表明了立场了...他说有江山才有美人啊~~~


所以这就是他们的立场,我想了想还是不知道会选择哪些???

你们可以说来听听嘛??

我好想知道多点答案噢~~虽然我知道,知道太多的答案人会变得花心" 举棋不定~~但没办法啊??就是想知道=P

你们来评评理吧~
By:蓝澈一

8 comments:

  1. 我的话,我会选择爱情。。。

    =( 但是如果老公没钱,很辛苦过日子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要告诉我你想嫁了噢~
    我可不希望酱快喝你喜酒噢=P

    是嘛??
    选择爱情噢~~
    你就是那么可爱︿︿

    ReplyDelete
  3. 我选择事业!=)
    可以说我很现实吧!

    ReplyDelete
  4. "to MEi WaN"

    怎么这么说呢??这个东西跟爱情一样,没有定义...所以我才会不知道要选哪个啊?? 呵呵~~怎么办??

    ReplyDelete
  5. 嗯~我会选择爱情吧~然后再努力事业~这时候就看可以不可以共患难~哈

    ReplyDelete
  6. 我的观念很简单
    有女朋友的时候应该以事业为重,有老婆的时候应该以家庭为重 :)

    ReplyDelete
  7. to 牧羊星
    是噢~~
    这种是蛮幸福的啦~~
    但有点难噢...呵呵"

    ReplyDelete
  8. to bluefiz
    嗯~~
    不错噢"
    但...如果没女友呢??
    事业&爱情
    它们一起来时...你会选哪个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