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0ooo新年这几天~~ooo0

这几天新年都没碰电脑诶~~
也没有怕新的照片...好像开始有点后悔了"
呵呵~~~

哈哈~~先说说昨天去她家拜年吧~~
告诉你们噢~~原本我还以为那金沙是送不出了诶"
原因...我们忙==
哪知道昨天还是拿给她了"
hehe~~
昨天才进她家就开始做庄了== 哈哈哈...我厉害诶"
我厉害耶~~怎样补都是"眠"哈哈~~因为不舍得骗女孩子钱嘛=P
方正她们只玩RM1...哈哈~~
过后就在bp看到她...真的是巧到不行"
hehe~~

咳~咳咳~~不说她了==

最近都在忙新年噢~~
除夕白天我忘了我在做什么了" 哈哈!!!
到晚上...去我小舅家看烟花,看舞狮,弹钢琴=P
然后就喝茶...喝完茶就跟他们一起出队(出狮)了...
整个过程除了累就是搞笑了" 哈哈哈哈哈~~~~~~~
出完队都已经早上5点多了,然后就一起去吃早餐...然后就回家睡"

到初一也就是情人节啦^^ 早上早早就被大人挖起来了"
原因......当然是拿红包啦!!!!!!!!!!!!哈哈哈哈XD
起来了就没继续再睡了...毕竟新年嘛~~那么热闹怎么睡啊" 哈哈~~
所以我这几天才会平均一天只睡3到4小时咯=P

过后就blak~~blak~~bla~~~
hahaha~~~又懒惰写了"
要记得我噢^^

miss u...muckzZz

By:Trav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