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成熟点吧~

好像想通了...又有可能是错的决定...
爱情??算了吧~~
现在应该成熟点了...为了未来努力"
我想我除了做工,其他什么都不要想...
刚刚才开电脑...一上MSN我堂哥就找我了...说有事跟我商量...今晚来找我meeting...
嗯~~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一定又是做生意的事...
上次的我已经失败一次了...我绝对不会再让自己失败的!!!
要比以前更加用心...没错!!!我说了算!!!!
不允许自己再懦弱下去了...
都17岁了还一事无成== 很没用对吧~~~
现在开始我不需要安慰...不会相信多余的人...不会再放纵自己...不会再做任何多余的事"
努力吧~~~
但说到努力...我真的不知道要往哪里下手"
真的很想有个很好的机会...有符合我心意的人和事让我努力噢~~~
但世界那么大,怎么可能啊??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的对吧???
我暗自祈祷我就是里面的其中一员...不想再当废人"
是时候做点应该做的事了"
好啦...不说了"
再说下去我就来不及冲凉什么了...呵呵=P


I'm Traven

3 comments:

  1. 啊哈哈~~
    一起加油吧~~
    爱情算不料什么!!

    ReplyDelete
  2. 书虽然没读好。。但至少还有想过未来。欣赏。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