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Friday, April 23, 2010

内心的挣扎~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没有更新blog会让那些常常上来的朋友们感到无奈"
所以我答应你们只要我得空就更新ok^^

最近啊~~有点惨~有点憔悴~又有点希望~
唉~都说我快精神奔溃了...呵呵~

"惨"呢??是现在不知道什么状况...没有工作X(

唉~最近都好烦噢~为什么会这样...你们知道吗??
我有个朋友为了自己的婚姻自己的爱人...唉~又不能说...总之现在外表看好像真的没事了...雨过天晴了~但知道一些内心里的不信任,矛盾,爱与不爱??他们都还在挣扎着吧??
唉~在这里希望他们会好好的继续下去~

最近呢...有好多朋友分手噢~是怎么了??分手还有看季节吗??一个接着一个...好恐怖噢~~
一个一个的述说...一个又一个的难过...泪水...唉~
但这些会述说的都还好...反倒是那些把自己装的很坚强...像个刺猬...像个假面人...把自己的难过,伤心都收起来...说自己会开心...唉~希望她真的开心~

"憔悴"...就是因为上面那些原因咯...昨天才打半场球我就垮了...就开始跳也跳不高...跑也跑不去了~
呵呵...现在拍照还被说老了==

"希望"就是比赛又来啦^^ 在这里感谢一位美女要载我去那里...hehe^^
不过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这次也没什么信心...歌也没想...没练~算了啦...就碰碰运气咯...
这是最后一次去...failure了就算了...呵呵~

唉~现在打blog打一半又有一个误会冒出来了~
怎么办???好像被误会什么了...早知道不要把自己的什么东东都乱写上blog了...经常让人误会这个那个...没办法了...唉~
没办法解释...让时间带过吧~

没力再继续写了~下次再上来~请记得我
By:Trav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