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Friday, April 16, 2010

不安全的碰撞XD


今早又接了芳陵秘书的电话...我告诉她,刚好我现在要考车...可能会拿假" 她说要跟老板商量下"

我想我完蛋了...现在工作跟考车连接在一起...不知道他们老板那边会怎样叻??

不会把我踢了吧?? 呵呵~早知道就不要去考先了...反正在这里架警察又不会怎样...

现在真的让我忐忑不安啊...不知道该怎么办??


另一方面呢...我先在这里谢谢所有的朋友噢...不管是fb,msn还是blog"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噢~

不过反而是身边的朋友都还没对我说叻== 可能是靠近的关系他们等到了才说吧??

你呢?? 才刚找回的你...会不会对我说啊??我想你应该已经忘记我的生日了吧??

不过没关系啦...如果你真的没有说到,我在我生日要过的最好几分钟里...我一定会打给你逼你说的=P

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