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aturday, April 24, 2010

人言可畏啊~

昨天很不幸的...我2个朋友出车祸了~现在在bp医院...还好2个人都没事了"
原因呢...就是警察咯...听说是被警察逼入绝境,所以撞上货车"
很严重...货车的车门都不见了...昨天一收到消息就立刻赶去现场...现场很多人...很多警察"
大狗二话不说的把那2个架摩托的警察调回警局里...可能是怕被人民殴打吧...
撞了过后就把我们朋友送往"黑屋"(诊所)里去,然后再用救伤车载他们下bp"
我赶到时,他们已经下去了...不过我看见满地的血"
当时也不知道什么心情啦...呵呵~
唉~重点还是人言可畏啊!!!明明是同一件事...这里的人可以把它分成很多故事...听到说没事了的那几段听了真的很舒服...至于那些说他们...怎样了的我听了都火滚!!!
没事干嘛去诅咒人家啊!!奇怪~

唉~又没力气说了...总之你们没事就好...我们会帮你们祈祷的^^

BY:Trav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