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unday, January 2, 2011

特别的一天

不知不觉地一天,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差点失明...
可能毁容..
我记得那一瞬间,大家都很慌张,我只能用嘴巴安抚大家~
可惜没效...
那瞬间我叫了人拿镜子给我,我不知道他是谁...
出现在镜子里的我,我真的不认得~
没想到最后一天是这样过的~
我的心好痛...
原因除了自己身上的痛还有兄弟们为了我紧张得痛~
在医院里...我看见的都是大家紧张的样子,
这个时候心在痛...
当然我记得我也反复的问着大家我会不会就这样不好~
问题好像很为难大家~
不过大家都说没事的没事的~
现在好想继续打噢~
不过我的眼睛好像不允许了~
开始看不清楚...
下次再继续吧~
Traven你就做我心中的英雄偶像吧~
我知道不能变回你了~

1 comment:

  1. 现在比较好了吗?那天听我爸说这个事的时候我当场傻掉了,不知道该怎么说,不过。。加油啦,打起精神来吖!不然每个人都会担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