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January 4, 2011

记得这句话吗??

记得有句话...
"如果你今天闭上眼就死去了,你会不会为你曾经做过的事感到光荣?
如果不会...你就要努力点了"
我绕绕记得这句话...
大家都知道最近的我受伤了,
大家都很关心,
我很感动...
感动得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像大家说得那样完全的痊愈,
让脸部可以恢复以往。
刚刚看了个朋友的部落,
她说..看回以前的照片,
虽然世界一直在改变,
但,她自己却好像来不到现在...
自己好像被困在2年前走不出来~
看了后,我感触很深很深...
我觉得自己好像也是,
活在过去吗??
走不出来...
是不是在为谁等待??
还是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
其实好多好多的感触,
现在好想1次过表达出来,
可是又怕多得写不完..
虽然知道网络世界的容量很大:P
好多好多的感触想要诉说,
可是对象是谁呢??
关于梦想...
关于未来...
又该怎么努力呢???
好多的未知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