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冷冷

百年前就和你相遇
怎么现在才聊得起劲
就算用不同言语
还是你了我明
-
-
今天的空气显得特别的冷~
可能是原本在kl的大雨都过来了吧..
伤风感冒去去去~
都伤得不轻了,
你们还来kacao我==
今天在报子上看见部电影想要找朋友一起去看噢~
可是现在的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还有还有~刚刚我驾车出去咯~
以为恢复视线的我就可以驾车了~
没想到在马路上还是显得有点模糊...
我带了眼睛口罩走上常去的美容院~
那可爱的美容师看我上来以为我要洗脸,
我说怎么洗啊??
我把眼睛口罩都脱下后,她吓到了~
然后就像平时这样解释咯...blablabla~~
她看了看说~en~~会好的~会好得~^^
又要休息去了~
再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