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Friday, June 10, 2011

這2天


這兩天都好遲睡
最近好多朋友失戀, 吵架

昨天陪失戀の朋友喝茶
他才剛到不久
竟然痛哭了起來
我看到心都酸了
感覺自己好像比不上他の愛
但...一段戀情真の需要淚水來分出輕重?
我覺得不需要吧~


雖然我知道難過是一定會有
畢竟失戀沒有悲傷難過
愛情一定也沒有味道吧??

今天呢~
又陪了個失戀の朋友去唱K
所以最近都好遲睡
痘痘又長了啦T.T

我還是希望那些失戀の朋友
可以の話
不要壓抑自己の心情
痛痛快快の發洩出來吧
把不開心の都說出來
哭出來
我很矛盾對吧?
因為我自己并沒有這麼做
呵呵

對了~
頭髮要去剪咯~
解決掉它
希望好看
不會後悔...
呵呵

對了對了!!
昨天在公司
竟然有幾個外國人
走過來我身邊研究樣子==
不過他們是說very beautiful啦~
哈哈~

wow...so late ordy...tmr got work...
good nitez everyone
...

Trav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