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unday, June 26, 2011

生日快乐 . 最近 . 很多 .

最近好忙...好累
好多事情发生..

20/06星期天________
跟Amery 出街把该解决の东西解决掉...
意外の是在街上Amery说我们碰见章子怡???
我却说我没有看见, 况且她不可能在马来亚吧??

21/06星期一________
这是这星期里唯一平静の一天
只有上班 回家(:

22/06星期二__________
星期二下班了就跟公司の人去black&white station喝茶噢
不过没想到在我们喝茶の那段时间里,
公司发生了打人事件
有几个韩国人
可能是喝醉了来乱事
真の炸到==
星期三也一样是公司の问题!!
不过说真の公司最近真の很多问题==

24/06星期四__________
这天我就陪朋友去买keyboard
他要我教他弹
因为他们要100天了..
所以我们特地去找了JJ Lim "第几个一百天"の琴谱噢 (:
这对于我 . 音乐 .
感觉又很精神了!!

25/06星期五_________
这天最糟糕!!!
竟然陪摆一道
跑警察局一趟
干!!
超不爽!!!

....
...


突然发现!!
我在干嘛??
怎么部落格突然变得那么奇怪??
一星期没上就开始陌生==

我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
... ... .
或许是心情也说不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rl , happy B'day
today is 626 ,
i'm noting can say
just can wish..
wish u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love u so...
so much..

only me...Traven Bl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