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June 7, 2011

未來接近.沒有捷徑


照片不是無聊弄の, 是真の有感觸才弄の~

未來正在接近, 但我們很清楚沒有捷徑!
必須經過自己努力!

半夜鬼 . 我又來了啦 :P
嗯~感覺越來越充實
越來越真實
有些舒服の事情
養眼の東西
酸甜の昇華中...(:



對了, 端午節你吃粽子了沒?
隨著時代の轉變,進步
現在の粽子也可以把Starbucks配在一起了~
那海鳥跟魚相愛就不是什麽不可能の事咯?
哈哈~


這是我以前蠻喜歡の角色, 他叫Kira.



它最愛の女人_Lacus
感覺永遠不會分開
很幸福.

ok...明天起又要衝刺了!
白天夜晚都要忙, 我相信這會把我殺了!
眼睛也撐不了多久,
不知不覺又快4:00a.m了

讀者們...
我現在必須關閉電腦, 睡覺
下次再見啦..88~


Trav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