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Monday, June 6, 2011

又是失眠夜


又是個安靜の夜晚
我睡不著
你呢?
睡了沒?
睡得安穩嗎?

每天爲了什麽那麼拼?
爲什麽什麽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
幾乎崩潰
但到了夜晚
還是睡不找

生活中該做の東西
多餘の東西
我都做了
有些人事物還是不能被忘記
或許自己真の很虛偽

逝者們の寧靜
埃及木乃伊の等待
過去の一切
真の那麼容易被掩埋?
我不相信..

有人問我
你認為時間會把該帶走得帶走嗎?
我說要看什麽事情
他說他覺得會
像他就試過
我說再說吧.. . ..

會不會有人沒有了誰就活不下去啊?
好多好多得思緒
好多東西想問
好多東西想知道
可不可以給我一秒
這一秒裏面是空の
什麽都不需要煩
不需要多
就一秒

每天跟著世界走
該打扮就打扮
朋友找就出街
可是還是感覺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雖然剩下3個月了
不知道會不會把想の都做完
或許有些事情真の做不到

零下的溫度 手還溫熱
又來到這裡 觸景傷情還是繼續
該怎樣呢 要怎樣呢
放棄忘記傷感不說

幸福過的夢 狠狠碎過
沒膽再繼續 心情收進抽屜停留
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其實我的愛 從沒停過
-
部落格又灰暗了啊...haiz
給我2分鐘
不會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