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六线黑白键__2♫♪


对了!!都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白耀杰,是个地下乐团の吉他手兼主唱也是个对所有音乐都充满热忱の帅气男生。至小就对音乐有所感触,在某次偶然の巧合下接触钢琴激发对钢琴の兴趣,因此便开始自学钢琴研究钢琴。(读者们是不是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从小有自学钢琴却是个地下乐团の吉他手??其实答案就在字面上啊...是自学钢琴,所以没有很厉害,小时候家里穷嘛...)我有个小妹叫白优娜,她个性懒散是个放学后就可以趴在床上呼呼大睡の那种人。还好有次她兴起,跟我去乐团里练歌,那次起便成为乐团里の经纪人了。我们大大小小の事情通通丢给她去处理,从此她也变得忙碌起来。哈~至于凯纶是我从小一起长大の好朋友,原本の他是个对音乐一点兴趣都没有の笨蛋...
[白耀杰!!!]
噢...不不,是人,都是被我逼着学の,哈。因为我希望乐团里他也会参一脚,不然乐团梦只有我一个人孤军奋战の话,真不知道信心几时会垮。但,后来他自己也对音乐慢慢产生了兴趣,还自己选择了吉他。本来我是要他打鼓の,因为当时乐团里只有我们两个,所以也是因为个人私心啦...同时,他也是个超酷の人噢...直到上了大学便认识两个投缘の人,就是杰瀚和肥龙啦!!才认识他们一个星期,便成立了我们现在这强势力の乐团!!
[你们看这题,y=x cube得出来のgraph是s 嘛。那位什么...]教授在前面滔滔不绝の说着,我却什么都听不进去,只想着为什么下课の钟声还不敲啊!!
(宝贝,下课后有要去哪里玩吗??♥)静依丢了张纸条过来。
(不想!!生气你了!!)我假装还在为上次她没来看表演の事情生气。
(哎哟!干嘛那么小气啊...你也知道我不是故意不去の啊-T.T )
(下课带你去一个地方)
[好啊!我就知道你最好了。]静依转头对我笑着说,便把刚刚拿张纸条收起。她の笑还是那么の迷人&可爱。
[好!今天就到这里,下课吧。]教授边说边走,他很忙嘛...
[练团?]凯纶走到我身边说。
{呃...凯纶啊!我今天不练了,我要带静依出去诶,不好意思啊。}我学教授边说边走向静依。
[噢...没关系...]
[耀杰就借我用用嘛...]静依嘟着嘴说。
{好啦~好啦~我们走咯...拜!}我牵起静依の手走出课室。
当我们步出校门时,看见一个很奇怪の学生。
[骗人,我完成了你说の事却还是得不到第一。]那学生左手拿着书,右手指着天破口大骂。
{难道上天亲口对你承诺了什么吗??}我走向怪同学身边,用很淡の口气对他说。
[管你什么事,不管它有没有答应我什么事都不管你の事吧。]那同学理直气壮の说道,还对我施出了一脚。由于人体自然反应,我闪开了他那脚并把他推倒在地。
[你在干嘛啊!耀杰。]静依跑过来扶了那位同学起身。
{这时候你因该关心の是我吧。怎么会是那既陌生又奇怪外加只会用暴力又自不量力の白痴啊!!}当然我很想这么说,但我很清楚刚刚只有我把那同学推倒の画面被这乱七八糟の小说记录下来。所以只好沉默以对。
[你没事吧,同学。]静依就是那么の善良。
[没事,你人真好,也长得很漂亮。好像天上の仙女般,我可以和你交往吗??]
(我刚刚有听错吗??读者们,方便の话重复一次给我听,好不好。谢谢!!)这家伙真是不想活了,不顾形象了啦...我走向前用我の拳头在那怪同学の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强制性の把静依带离这里。
[我会等你の仙女。]
{神经!!}我头也不回の拉着静依走向停车场拿车。
[你刚刚太冲动了,没必要动手打人吧。]
{干嘛??你介意噢??}我带点讽刺の说。
[我介意啊,介意我男朋友被别人说是个会乱打人の野蛮人。]
{。。。。。。。。。。。。}静依她真の生气了吗??
[哈哈...]突如其来の笑声,让我感到很意外。
[你刚刚是吃醋噢??哈...]静依闭起一只眼转头笑着对我说。
{什么??}我愣了一下。
{所以你刚刚是耍我咯??}
[有那么明显吗??哈哈...上课时,你说要带我去哪里啊??]静依一脸疑惑の问我。虽然我知道她转话题の功力很烂,但我没有拆穿她。
{噢...到了你就知道了啦。}我故装神秘の说,这可是我每次心情不好の时候来の地方噢。
{到了!}
[哇!!几乎可以看完整个城市诶!]静依冲下车,张开双臂呼吸着山顶上の新鲜空气。
{要是晚上来回更美噢...}我走向前牵着静依の手说。
[那你为什么不晚上才带我来?]静依嘟起嘴向我抱怨。
{你晚上老是有事,都没机会啊!像今天晚上你不是也得跟家人吃饭,不是吗??}我用失望の眼神直视着他。她也只对我吐了吐舌头就靠在我肩膀上。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