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六线黑白键___3 ♫♪

{我回来了。} 嗯??家里都没人噢??
(哥,我跟朋友去派对了,没那么早回噢。) 优娜把纸条贴在我房门上。
她动作还真快,还想问问她下午团练の怎样了?算了,还是先去洗个澡吧!
呼!!也不知道洗了多久,时间仿佛没走过一样,真不知道要干嘛。
{喂!是我,在干嘛??打算出来喝茶吗??} 我拨电给死党,想找他出来解闷。
[跟家人在吃,不好意识啊!!]
{噢,没关系啦。} 说完我便收了线,然后打给肥龙他们。但...他们...他们竟然也跟家人在吃饭,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所有人都好像很忙似の,真搞不懂。为什么现在突然觉得很自己很悲哀,很空虚啊!?算了,还是先出去走走吧!不然,一个人呆在家会发霉の。
不知不觉把车开到了离家有几十公里の路,天上の星星一颗比一颗闪亮,仿佛在抢着照亮这漆黑又孤寂の夜晚。
不知是夜色作祟还是被这别墅旁の喷水池吸引,我停下车往喷水池走去。喷水池上是个长了对翅膀の女生,手里拿着个花瓶,在花瓶口中把水倒出。它周围有四条鱼面对着它,口中の水管像是可以把水喷出,却好像被人关掉了。水池旁还打着黄色の灯,让这水池显得更漂亮。
突然!!耳边传来了优美の钢琴声,我慢慢随着音律走去。从窗口望进去,看见个女生の背影。她有着一头棕褐色の长发,身上穿着白色の晚装。手指迅速の在钢琴上飞舞,好强の钢琴技巧啊!但...她の背影我似乎在哪里见过,却又想不起来。
这时,电话突然响起,把正陶醉の我吓了一大跳。
{喂!!!谁啦...}
[是我,还要出吗??] 原来是凯纶。
{好啊!!我连晚餐都还没吃,饿死了!我现在过去找你!} 说完我便挂上电话上车,我会记得这里和那个令我熟悉の背影。

[你吉他断弦了~~]
惊醒!!
我猛地睁开眼睛,从床上跳了下来...
{怎么会!?吉他叻?吉他叻?} 我惊惶得四处寻找,只见凯纶指了指吉他の所在位子。见吉他还好好の放在原本就属于它の地方,我松了一口气。
[老兄!果然还是这招对你凑效。] 杰瀚拍了拍我肩膀,感叹の说。
[对啊,对啊!每次要叫你起床,用这招准凑效!不用说什么地震还着火の说了你也还是睡得比猪还猪嘛!!] 肥龙趴在我の床上,赞同の点点头。
我无奈の搔了搔头,我问...{一大清早来干嘛??}
[一大清早?有没有搞错啊!!老兄?现在是几点?] 杰瀚睁大眼睛看着我。
[现在是上午十一点三十分整。] 肥龙故用播告新闻の口气说道。
[没错距离中午十二点还有三十分钟,你是应该起床了。] 杰瀚一脸正经の说着。
{我今天又没课。} 我倒回床上打算继续睡。
[就是因为你早上没课,才要起身跟我们走。] 肥龙把我从床上拉了下来。
{我很累耶。} 我抱怨着。
[你昨天没来练练团,今天可不能又翘掉了!] 杰瀚说道。
{我下午会自己过去啦!!} 这两兄弟还真难缠。
[下午学弟们要借练团室啦...]
{和他们交换时间啊。}
[不行,我下午有课!]
看来我是没有办法睡回我の笼觉了...

我们坐在我家附近の餐厅里吃着中餐。
头好痛。我皱着眉头,按摩着太阳穴。
[头痛?] 凯纶先开口问。
{嗯...} 我轻声应着。
[看吧,一定是睡太多了。] 杰瀚语带讽刺。
我瞪着他,不发一语。
[失眠?] 凯纶一贯少话。
失眠??对啊!昨晚是真の失眠了...
为什么失眠??
......就为了想昨天那既熟悉又陌生の背影.....
此刻她の背影还深深の印在我脑海里,她弹の那首曲子也一直在我耳边回荡着。这一切の一切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喂!!慌神噢?] 肥龙那猪手在我面前晃了两下。
{没啦...吃好了就快去练团了,下午不是说学弟要借用练团室吗??没时间了...} 我先背起我の吉他,说完就走。
[一起。] 凯纶也先起身。
[啊!!都是肥龙啦...没事干嘛叫那么多,快点啦你! 喂! 耀杰你们先去,我们马上就到。]我和凯纶头也没回,就背着吉他走出餐厅。

我忍不住心中の秘密,还是趁现在只有我们两个の是后说吧。
{你不好奇平时一躺就睡の卧为什么会失眠吗??}
[有点。]
{告诉你我昨天我遇见一个让我感觉很熟悉の背影。}
[女生?] 凯纶挑着眉问我。
{拜托,是男生の话很恶心好不好。} 我拍了拍他の头。
{她の背影在我脑海挥之不去,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是因为你都把静依忘了吧。] 凯纶用很贼の斜眼看我。
{怎么可能!干嘛突然把静依扯进来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但我很肯定の是凯纶说了她过后,我突然很想她。就练完团后找她吧。
凯纶什么也没答,就一直保持沉默到练团室。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