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六线黑白键___4 ♫♪

{喂! 是我,你在干嘛? } 我坐在车上打了个电话给静依。
[啊! 我下午有课啊! 你忘了噢?] 可能在教师吧。静依的声音显得特别小。
{对哄!! 我怎么忘了,那你上课先,我晚点再找你。}
[嗯...拜! ]
下午又得闷了,大家都有课唯独我一人空闲。算了,我摆了摆方向盘,踩了下油门,我还是去上次那间别墅看看吧。

由于不是很熟,我绕了两三圈才找到。我开了车门下车, 我想除了那个喷水池,其它东西我跟本就不认得。我现在看见の是一个陈旧の别墅,墙上也被一些野草包围,像童话中荒废の城堡般。这时,走过の一位老伯用很奇怪の眼神看我。我才想走向前问个究竟,怎知那老伯看见我の仿佛看到鬼般,竟加快自己の脚步远离我。我便迅速の追了上去。
{ 老伯 } 我边追边喊着。
[原来是人啊~] 那老伯停下了脚步,抛下这句无厘头の话语。
{不是人难道我像猴子吗?? }
[是有点像。] 他仔细の帮我打量着。
{你...} 他妈の,真想海扁他一顿,我可是公认の帅诶。你这样说侮辱了很多人噢!!
[别冲动年轻人,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你刚刚在这里干嘛??]
从一开始の慌张,嘲笑到现在の认真,这老伯の表情变得还真快啊!
{我才想问你为什么看见我就跑?? }
[谁叫你没事去那别墅里玩啊!差点就把我给吓死了。] 老伯用很生气の语气说。
{有关系吗?而且我可不是在那玩,我是在找人。} 奇怪,老伯说の话,我怎么都不了解啊。
[找人?你...不知道吗? ] 老伯の脸又恢复到那惊慌の表情。
{我还需要知道什么吗?? } 这下我更加不解了,这老伯真奇怪。
[这间别墅已有很多年没有人住了,而且听说这里还常闹鬼。像晚上屋内会擅自开灯,会隐约传出钢琴声和女生の哭声等......还听说这间别墅之前の女主人惨死在里面,你该不会真の不知道吧?? ]老伯说の我所有の毛孔都站起来了,难道...上次那...那个白衣の女生,那...开了水の喷水池,那...琴声。那晚...我不会....不会真の遇到"她"了吧??那背影就是老伯口中那惨死在别墅里の女主人???我满脑都都是疑惑,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 我再这样写下去,老妈会骂我浪费电の ) 当我会过神时,那老伯已经消失了。我想我还是先离开这恐怖の地方吧!!

[哥!静依姐の电话。] 优娜手里拿着电话叫我。
刚被叫醒还迷糊の我接过了电话。
{喂! }
[你不是说晚点找我吗?现在很晚咯。]
这时,我赶紧跳下床去衣柜拿衣。
{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自己洗干净~~我哼起周杰伦(感谢周董情义相挺)の歌。你再等我一下,我过去找你。} 挂上电话我便冲向浴室洗澡。
[真是の约了别人,自己却在家睡觉。] 优娜在门外唠叨着。
{是啦,我错,你不要在门外一直唠叨好不好。} 我不耐烦の说。
[要不是有事,我才不会站在这里和你说话叻! ]
{好!你说。}
[听好咯,我又帮乐团接了个表演,这回是在别人の派对里。要打9首歌,开场3首,中途5首,结束1首。但我们要准备10首,因为可能Encore。] 优娜在门外说得好像绕口令,但我都听进去了。
[还有,时间是417号,晚上七点半开始。]
{什么!? } 我开门大喊。
[怎么了? ] 优娜还一脸无所事事の样子。
{扣除今天还有6天,最近大家又那么忙,怎么赶得及啊。} 我边说边走进房间吹干头发。
[怎么可能,上次大家不也用2天时间赶7首歌吗?] 优娜还说着风凉话。
{那时,是用足足2天时间啊!! 而这这次大家都不得空啊。} 弄好头发,我便拿钥匙往外走。
{你现在通知大家一声,我们明天开始赶歌,我要出去先。啊!! 还有,你刚刚竟然站到我洗好澡诶,利害。拜! }

{久等了,不好意思啊。} 我向静依点下头道歉。
[没有啊,我才刚好诶,我还怕我自己来不及呢。] 静依对我吐了吐舌头。
{真の假の?? } 我有点惊讶,虽然不知道静依是不是故意这样说の。
[对啊,谁叫我那么了解你啊。哈! ]
{是...是...不愧是我の宝贝。} 我摸了摸静依の头。
{走吧,我带你去吃你最喜欢の日本寿司。} 我牵起静依の手,为她开车门。
[嗯! ] 静依满意の点了点头。
看着满桌の寿司,静依吃得津津有味。
{你几点要回家啊? } 我那起茶喝了一口。
[吃完休息后咯! 干嘛?要赶我回家噢? ]
{噢,没有啦。是想问你,想去上次去の那个山顶吗?但你好像不够时间哄。} 我用筷子挑起了一块寿司往嘴里塞。
[啊! 你干嘛提起啊! 搞得我现在好想去噢。] 静依放下筷子对我扁嘴。
{你干嘛做这种表情啊?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去啊。但...} 我帮静依倒了倒茶。
[还是...我今天破例,晚点回家,怎样? ]
{不行! 你爸会宰了我の,你也不想被他骂吧。}
[可是...] 我夹起一块寿司堵着静依の嘴,不让她继续说下去。
{改天再带你去不也一样吗? }
[咳...咳...咳...]
{怎么了?? } 可能是夹太大块了,害静依啃到。我赶紧把茶拿给她。
[咳...你猪噢,哇莎比放那么多。呛死我了。] 静依眼带点红の说。
{哈...我忘了刚刚那个是我自己要吃の,谁叫你说错话啊! 哈~哈~~}
[骗人,我不管这个换你吃。哈...] 静依拿了个沾满哇莎比の寿司给我。
{你霸王硬上钩!! } 我捉着静依の手,不让那寿司再接近我の嘴。
[这词不适合好不好! 不过随便你说。你一定要吃,哈哈...]
{ 救命啊!!! }
[不管不管!!! ]

吃完,我付了钱后,便出来拿车子。到了门口后,我很绅士の帮静依开车门,然后跟她讨红包。诶,不是不是,然后就接她回家。
{最近这几天,我可能比较忙诶。} 我一手握着驾驶盘,以手牵着静依の手。
[为什么??团里又有表演吗? ] 不亏是静依,一猜就中。
{对啊,优娜又替团里找了一个表演,在417号晚上7点半开始,在别人の派对可里。你要来吗? }
[星期6啊! 应该可以,再说吧。]
{嗯! 到了! }
静依用自己手指了指自己の嘴,暗示着要我吻她。
{干嘛? 嘴还在痛噢? } 我故装看不懂。
[人家要...]我没等静依说完,就吻了她。
{好啦...早点睡,晚安! }
[嗯,到家照常噢。]
{嗯,会打给你啦。} 我照旧等静依の身影完全不见时,才离开。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