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Damn my short hair...

好短噢~~
怎样,头发剪短了"会难看嘛??我一进去坐下就叫理发师把头发剪短,我只叫他剪一点噢,but没想到他竟然大开杀戒。把头发剪到如此短,他是要我走型男路线吗??哈哈...
昨天是永平中学的运动会,我有前去帮忙。早上七点多就得起身,才睡4个小时,超累的。也很可惜没有拍到照,因为太阳晒很大嘛,所以根本没想到拍照这回事。说到晒,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跳高的选手们,由于晒嘛,跳高用的床是怎样的相信大家也知道吧。选手们跳过了铁条,抵达床后,又得迅速的跳起来。画面超好笑的,哈哈!!当然也有很多选手因此中暑,唉~~真惨!!之前原本是处于胜于,给青队拿第一的,但到最后还是给蓝队获得全场总冠军,刚好是我妹的那队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