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世界怎么了??

靠!! 今天发生太多事了!!

今天竟然连环3&4件事发生在店里!! 干!! 差点就店里干起架来了,还好警察没来。从一开始,就有个怪卡说我没放他の歌,还说什么是我先说他醉。我没顾虑什么就跟他小吵了起来,现在想想实在是很不应该。因为,这样到最后为难の是我妈(心痛)同时,也还有个"还好"。因为今天又有个发片歌手来我们这里,还好她早走,不然她第一次来就看到这种事,真不知她会怎么想。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发现都没有什么开心の事,不管是KL,Johor,芙蓉,关丹等!!都没听见有朋友说开心の话,全是悲伤の事。就连我昨天(过12点了)刚刚在msn认识の朋友也一样,因为昨天刚好是她生日,竟然没人帮她庆祝!! 还有一些无聊の人只用自己那没经大脑的思维方式去解析别人,以自己的评判标准去定义别人所做の事&别人の样子。这些无聊の流言蜚语把很多人都搞得神经错乱!!所以说世界怎么了,悲伤の事情越多,世界上の坏人就越多。唉~~
算了,不说了。我很累了,应该要睡了。毕竟睡眠决定状态,状态决定心态,心态决定一切嘛!!

1 comment:

  1. 很好的心态!很多人把自己看得太重,所以才会以自己肤浅的知识和自己的道德来衡量别人。就好像自己是道德判官,我也很不屑这种人。。。

    每个人总有自己觉得是对得起自己的事要做,所以不需要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最重要是对得起自己。

    Cheer!! 还是有人有开心的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