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家♥

昨天又回了KL一趟"
听着熟悉的语言,
走回熟悉的道路,
感觉就像回到了家。
才回到就去办货,
好累噢...
真是忙忙忙忙忙忙忙!!!!!!
大老板送了两支18年的酒给我们噢...外面好像都没卖了...这样我又多咗一种酒收了,爽死了=)
这颗就值RM8666...贵啊!!!
这个是昨天跟一个大老板吃饭时,他拿出来的。你们知道是什么吗??这是从箭猪(刺猬)身体里拿出来的,来源是它们经常去吃那些草药,吃下后在它们的身体里累积提炼出来的。而且听说100只里只有1只会有,也就是稀有的意思啦。还有这一粒像石头的东西竟然值RM15000+,吓死人了。
半夜回家时拍的,个人蛮喜欢的...呵呵!! ; )

4 comments:

  1. 你好,谢谢你到访我的部落格哦!
    我以后会常来支持你的
    哈哈
    不会冷清啦

    ReplyDelete
  2. 照片好酷噢~呵呵~
    很会拍照噢~

    ReplyDelete
  3. reply snow"
    谢谢你噢"
    不会吗??我个人觉得还蛮冷清的。
    呵呵...

    reply kimi"
    是噢"
    谢谢你的称赞噢"
    但,其实我没有很会拍啦~~
    还常被说不会抓角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