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Test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Blog!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You're Tagged●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Done●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顺便诅咒一下:不写会倒霉一个月~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Gwee Hon Chiew

我的生日: 1993/04/17

誰傳給尼的: Miner's

近期開心的是: erm...dun't knw o...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Piano

近期壓力大的是 : Do not know what to do the work ='(

未來想做什麼: haha...Artists" (but...tis is dream only la...)

有沒有喜歡的人: no o...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Want

跟誰出去最幸福: F&F (Friend&Family)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Where also can bcs i love she =P

聖誕節要做啥: Go out with F&F^^

有幾個兄弟姐妹: 1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蛮多的~~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都蛮喜欢的~

喜歡什麼顏色: White Black Blue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如果肮脏,我会''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是万人迷,哈哈哈...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当然

上廁所會不會脫裤子: ==还要说嘛

谁很欠打: noting

現在很迷麼: Bloq

现在的時間: 03:11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啦

體重多少: 55++kg呱

今天天气: 晴天...吹着凉风

你懷孕了嗎: 100%不可能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一排最红的店面,从今以后不用再愁=P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哈哈...太多了!!
1:十面埋伏(事先保密的游戏)
记得电影偷天陷阱中辛康纳利训练泽塔琼斯过红外线的情景吗??这个游戏有些类似,先制作道具找一些红绳(普通线就行), 中间穿上纸杯来形容铃铛, 还要准备眼罩根据参加人数, 再准备背景音乐disco。让后请几个助手在舞台上拉着绳子, 让参赛者先睁着眼睛练习一下, 跟他们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游戏, 要考验他们的灵巧度和记忆力, 练习几次后, 蒙上他们的眼睛, 音乐响起, 让他们走, 这时候高潮是, 主持人让所有的助手把绳子拿开, 你就会看到很精彩的表演了, 注意旁边的人还可以故意误导一下, 说低头, 抬脚等等...参加人数:8人(男女平均)各队组合都为男生背着女生, 男生必须蒙着眼睛, 由女生指挥其前进, 最先最好地走完预先设置的"LOVE" 为获胜方"
惩罚:交杯酒一份(乱调饮料)
奖品:最佳情侣奖品一份
2:真心话大冒险!!!
也就是一人抽一张牌,抽到最大的人就可惩罚抽到最小的两人,输的人要接受真心话或大冒险的考验 真心话就是询问一些问题, 必须是准确回答, 比如: 暗恋过谁?? 大冒险就是要求他们做一件事, 必须做...比如说: 表白,轻吻等...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Black

因为没有看过黑色的光 :好像有诶...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爱与希望(为JJ打歌=P)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Blue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very hard!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终极三国

想要怎样的告白: 认真&浪漫

你用着什么牌子的电话 : Sony



=================================================================


sakai

杨宝贝之心

she ♥ her style.

小靈体

♥.:xiiao zhen:.♥

♥._。.•婷 留一瞬间•.。_.♥

ღ 欢迎来到我的家家ღ

██ I'm honey ██

﹏ρεииγ™

2 comments:

  1. 谢谢你tag喔 =)
    不过这个tag我做过了~
    下次有新的tag再tag我吧
    我很喜欢做这些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还怕你会不喜欢然后不回噢"
    没问题...
    有新的一定找你=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