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更新~~~~~

哇"
才一天没上就那么多人更新啦"看都来不及了"
所以我也来更新下吧...(其实是自己想更新xD)
诶,先看到有人生病了"朋友也是,By2又是"
我呢??就是嘴巴破了两个大洞"害我吃不到东西,痛死了,而且很接近呢!!
它们融合在一起就惨了"
所以喝水~~~~~喝水~~~~~
昨天上了云顶,向我KL的朋友办点东西"
本来我不要的,因为刚好永平的朋友也有上,所以我也跟着上了!!
不过昨天的趣事还真是多啊!! 我先跟我KL朋友meet他们有够白痴的咯"
我们先在外面走,走走下就说要进去吃东西"
进去后女生又说要去买东西,
噢~男生只好陪她们咯"
一路走一路讲笑话,阿肥还笑到蹲在地下,
根本不管周围人的眼光!!我们见状就立刻闪他远远" 哈哈"
不过我觉得笑点在我们的对白"

那可爱的女生说: 那个肥子给他自己耍白痴啦...唔塞理他!!我得行先"

我: 是咯,他一路来都是这个样的啦" *粗口自动删除,哈哈* 唔塞理他"

跟着我就跟那女生很有默契的拍下手就拉着她跑了,
我们全部跑到First 1 Hotel低层"
才到他们就用那种很诡异的眼神看我们,
我们呆了两秒,才知道我们手没放"
呵呵" 好像电影情节噢"
结果突然冒出没有科学逻辑的事,因为阿肥竟然追到我们==
然后我就先跟他们say goodbye,因为我要去找永平的朋友!!
先去找白鸡,他们在Snooker场,其实刚刚已经打给他了的"
但,为了要跟他们傻才没去找他"
哈哈" 希望白鸡没看到才好,找到他们就看他们打咯"
然后就开始一直吃吃吃,吃完后就走走,
走完就snooker场,呵呵~~好像有点无聊哄"
不过在走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个美女跟他男友在舞台旁的柱子那站着,
他们就叫我出点招,我就跟那女生对望咯"
怎么知道那女生才转过头看我们,她男友就把她抱着"
好像在向我们说,她是我女友酱"
过后他们要回时,我就也是在陪他们,我们就历史从演一次刚刚的事" 哈哈,很白痴吧xD
演完后他们在楼梯等人来通知的时候,因为刚好在店旁边"
我就扮了Services的,但竟然没人来==
不过一下就有人来带他们走了"
他们回后我又去找KL朋友,怎么知道不知踪影,全没接电话??
搞什么啊??我就一个人走咯"
在搭手扶电梯时我上,然后有班女生搭下"
她们看我后,才差肩而过她们竟然说:哇!!帅啊!!(哈"自恋当中xD)
然后我就自己出去走,幸运的又遇见美女,我们就一起吹风看风景"
说的好像很浪漫,但不是酱的。
反而一点都不浪漫,因为她跟她家人,我则自己一人==
有没有气到" 不久就下起了大雨,害我们全变成落汤鸡>< 进去后就到Game场去玩,一个人T.T 那知道我遇见了也是一个人的女生,也是美女噢" 她一个人一直打鬼进钱打鬼" 诶不理她了,我也去玩自己的好了 那知道就有一个也是一个人的帅哥来搭讪,他是Johor人。 由于家人进赌场了,所以一个人。 我们就聊天交换号码咯" 改天去新山有人照应了,哈xD 原来他也有注意到那一个人的女生,原本想上前跟她组一个一人队伍的" 怎么知道她突然不见了,然后安仔的电话响,他家人出来了要回了" 刚好我也差不多了,我就慢慢走回去车那边" 哪知我又看到她了,看到后我就追上前跟她进Hotel咯" 然后不久就回家了(懒惰打了><) 不过还有一个重点在上去的路上我都一直在听Cindy袁咏琳的歌,跟你们说她的歌真的超赞的你们一定也要听"


Cindy的同名专辑


1。画沙-ft周杰伦

2。I'm sorry

3。你不爱我了

4。唱首歌因为思念

5。很旅行的爱情

6。热气球

7。笨鱼曲

8。舞带威胁

9。那年我们一起许愿

10。雨后天空

Cindy很厉害呢" 精通钢琴,小提琴,她可是个创作超厉害的女生噢"
周杰伦就是她的师兄,这是他们合唱"画沙"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