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空虚

今天的感觉很奇怪~~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奇怪!!
早上又睡迟,来店里了又不知道要干嘛...
自己对着电脑发呆,直到现在才醒,
发觉自己什么都没做??
放在我身边的午餐到现在也还没吃,原本冰冷的水也不冰了~~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这种的感觉不好受,让我难以捉摸"
刚刚有个朋友心情不好,很自然得就想慰问下她"
怎知三两下就结束了对话"
现在想想我连自己的心情都捉摸不到了,还想安慰朋友,
很可笑吧"

唉~~
想了好久,终于知道了"
原来这种感觉是空虚"
空虚的心,里面什么也没有放"
就有如一片叶子掉进水里那样清澈,清澈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去哪里??
很自然的随着河流漂流...
流到自己也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
但我知道给我选的话...
我会选一个...
很静~
很静~
的地方.....


好空虚啊~~~~~ ='(

4 comments:

  1. 空虚的话找些事做吧~
    不懂做什么好的话~
    就找朋友出去玩咯~
    呵呵~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就是啊"
    最近都被朋友拉去这里那里玩"
    呵呵"
    谢谢你咯=)

    ReplyDelete
  3. 朋友在空虚的时刻是非常的重要哦~聊下天就ok乐吧 O(∩_∩)O~

    ReplyDelete
  4. 对啊"
    最近都一直有找朋友噢"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