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报告出炉咯..........."

我身体检查的报告出来了"
都差不多啦...都蛮正常的=)
太幸运了"
haha~^^

可是我只是一天没上来,就觉得好空虚噢" 好像很久没上来了一样>.<
难道我染上了bloq的毒瘾=.=
或许上bloq看bloq写bloq真的已经成为生活上的一部分了"
像是每天都要做的事一样,少做了就会觉得怪怪的~~
呵呵~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诶"

唉"
最近在想要关店的事,在过6天我就把它关了"
原本是到下个月15号的,但因为我下个月很多事做啊"
所以啊...就提早把它给关掉了"
下个月6&7号被逼陪表哥&朋友去关丹" 说起来还蛮可怜的='( 唉~~算了,方正都回去了...我就找久违的朋友们聊聊吧"
呵呵...
8&9号又回johor弄东西" 不过我店那时已经关了...不知道会不会空虚呢??
10&11号我又会KL帮我KL的好朋友庆生"
现在想想...到时一定累垮的啦T.T

唉~~~~~~~~~~~~~~~~~~~~~~~~~~~~~~~~~~~~~~~~~~~~~~~~~~~~~~~~~
不知道
不了解
不敢想
不想做
不想想
最近好想要静静的~~~静静的~~~~~睡一个24小时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