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Monday, November 9, 2009

Happy Day~~

11月7 号 我坐了个超久的车回到kl" 真的被他气死" 原本两个小时多的车程变成四个小时多>< 那一路上遇到了无数宗车祸,对你没看错" 就是无数宗" 不过还好没看到什么血肉四溅的画面,呵呵!!到家时已经晚上了(T.T原本还打算早到可以休息一下的)所以我就直接打给Alan,叫他们出来走PM咯"(PM是pasar malam的意思啦...我们习惯这样叫它") 我放好东西就带着我妹出来找他们了,然后就一大帮人去走PM" 有Alan我妹东一东一女友Taken还有两个朋友,erm想不起了啦" 哈哈~~ 在路上我就跟他们讲明天义卖会的东西,Alan说怕起不来,因为义卖会8点开始" 我妹要准时去,所以要早起" 东一就直接说可能不去了太早,气死!!
走完后我们就去喝茶咯,那个该死的Taken不要跟来回cc打机炸到" 东一他女友就耍浪漫两个人跟我们分开坐" 过后就一直聊天聊天聊翻天...哈哈...过后就回家了因为第二天要早起"
11月8号 一早闹钟就响了7:30a.m,一响我就打给Alan要吵他起身,这么知道打了6通他没接!!唉~算了放弃吧!! 怎知才放下电话,我电话就响了" 昨天说会怕起不来的他竟然跟我说刚刚他在冲凉没接到电话,Shit原来我还慢过他" 挂上电话后我就准备咯! 一切好了后,我就打给他们,他们说在cc,我就又再去cc找他们!! 一进去,没错他们又在打dota!! 因为打Game时,总会在上面打字嘛~~就有朋友打cb(其实是粗口来的)那知Alan的脑袋不懂在想什么他竟然回Chicken Baby??哈哈...笑死我,又学到一招" 怎知等着等着已经是8点半了我妹都还没有好,说要快的人结果最慢炸到" 我就又打给她,还好他说好了"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学校了"
哇!!超回味的,几年没回来了" 感动T.T 一进去我就买固本,买完后给我妹一本,她就跟她的朋友去走了" 这时的我就开始胡乱认亲啦...哈哈" 第一个想找的当然就是我6年级那个可爱的班导啦...我到处寻问,结果已经找完很多老师了才找到她。呵呵~没想到几年没见,她变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找到她第一件事就是跟她买水,当然还有聊天啦~不过真没想到那么多年了她还记得我噢...感动呐~~这些老师的记性真的很好,我真的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我跟老师聊聊下因为她忙所以就跟朋友先去别地方走走看看,走着走着我遇到了小学同学文森&友健&俊苇&鸿毅。就过去聊了起来,这些人竟然说差点不认得我==" 不过我们还是太多话题聊了啦" 哈哈"从友健的出现我就注定要笑不停,我们一直说一些有的没的" 说着说着就有个应该也是老师的老师走过来问我们是校友嘛??我们就开始互看啦...哈哈哈...她就说如果是我有东西送给你们,我们就说是!! 好像很贪酱blekkk" 然后她就叫我们填forms,说改天如果学校有什么活动会叫我们来happy下哈哈...填时,她说email比地址还重要,因为有什么活动她会直接email给我们。可见得老师也是跟得上潮流的,哈哈!!突然又有个老师走来跟我们讲话,他叫我们帮她把那个箱子里的包菜拆开然后搬到她义卖的桌子上,由于我跟友健先填完,所以只有我们搬(你们记住,友健看到这句一定认同,哈哈)
再过不久东一来了" 就知道他一定会来的,毕竟是自己母校嘛^^我就过去找他聊聊,才不久就收到风说有朋友在外面讲数,我们就出去看看。唉~这段就skip掉吧!!
我觉得没趣所以又进来学校了,就看到鸿毅俊苇他们在里面玩bingo。不久...输了!!哈哈~这次就好了,因为越多人玩礼物就越大,所以我跟文森也上,然后就再打给友健叫他来。不知是我们魅力大还是我魅力大,哈哈!!这次就很多人玩了,课室里的椅子都不够坐了,所以礼物就升级到那个大个的礼篮。哇!!此时,每个人都想赢吧...but我们最后的结果是....全军覆没T.T 哈哈...不过我们一向来都有礼让精神的,你们看到一定认同。哈哈!!
出来又遇到老师啦...这次不知道是谁要求拍照的,好像是老师,因为是他的相机。这时再想要谁拍照时,骏贞她突然飘出来,说她帮忙拍。告诉你们噢...她现在可还是个美女噢" 她看到一定暗爽的,所以放小个点,哈哈!! 过后我就一直跟她聊天了咯" 我们在聊天时,没注意他们原来他们进去里面跟学校的赖老师聊天。赖老师问我们怎么没进鬼屋,我们就很理所当然的答那么多人排队怎么进啊!!因为鬼屋一向来都很热门的。哪知道她叫我们去帮忙她做鬼,因为鬼屋里的鬼累了要换班。文森就因为不敢,我就是懒惰,俊苇就是因为要去打他学校的篮球班级赛不要。所以只有友健鸿毅进去,哈哈"
哎呀!!过后就是一直聊天走走笑笑这样咯"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去以前班导的挡口帮忙拿水来买的过程,实在是又辛苦又好玩啊" 哈哈" 过后就在要完的时候,我去帮何老师(班导)搅水果汁,哈哈!!搅得我衣服都沾到了,不过好玩^^
过后我们就全部去Times Square了啦...懒惰写了...blek!!!!
不过遗憾的是我竟然没拍到照,我在搞什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