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后悔 ='(

唉~~~
之前我家人问我要不要去上海度假,
我拒绝了"
但昨天我们又突然提起,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突然有种后悔的感觉"
呵呵"
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原因拒绝的,
好像是因为我认为又要花费的关系吧"
毕竟我最近已经花了太多太多的钱了,
所以就没有去了......xP

还是我又有另一个原因没去啊??
我有个朋友在28号生日,
她叫我帮她过噢~~
应该是这两个原因加起来导致我没有去的...
哈哈...
反正我12月也很多活动啊"
哈哈哈"
不孤单...不孤单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