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Monday, November 2, 2009

偷懒"

今天偷懒在家"
没去开店"
其实还蛮闲的"
在网路上又不知道要逛什么"
最近都很少写我自己诶!!
呵呵"
最近发生什么事我也都不太记得了"
不过我知道我这星期日是我小学的义卖会"
那么多年了我都没回去过"
小学同学应该会把我宰了吧"
哈哈"
你们知道吗??
我有点想找回我一个小学同学"
是个女生"
不知她现在长什么样子呢??
不知她有没有回去呢??

缓缓地叶 掉落进淡淡的水里

思念不停悬在我的周围
月光越美我越想你
无尽等待我们相拥的那一刻
散开的水 轻轻掀起圈圈涟漪
我心空都随它开始想像
想像怎样笑怎样哭
怎样才能唱出歌曲的 美丽

乱写的"
不要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