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

昨天去了新山一趟,在那里吃吃喝喝走了一天"
原本应该休息的一天,却反而累了一天"
不过也是出自于人类心里那贪玩的念头,所以不可以怪我=P

最近我开的店因为生意不好打算要收了,呵呵~~
没办法啦...其实我已经坚持了蛮久的,
但最后还是选择把它关掉" 毕竟继续下去也只是浪费时间嘛~~
所以把它收了我就继续做工吧"
其实我是看了有钱人的想法所以我才会下这个决定的,
他们认为输了的生意就不因该继续浪费时间,
必须立刻解决掉它,以免浪费更多不必要的钱。
我把这个观念存进我的脑袋后,就下了这个决定了"

唉~~所以我现在真不知道要做什么呢??
做厨师学徒??蛋糕学徒??还是继续追梦啊??
你们认为呢??

6 comments:

  1. 还年轻 =)
    朝着自己想要的出发吧=)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宝贝^^

    我msn add你了"
    有东西想问你!!

    ReplyDelete
  3. 你是开什么店呢?自己的店?


    梦想...我觉得它离我还真远

    ReplyDelete
  4. 我开精品店咯"
    呵呵"
    由于地点的关系...
    所以失败啦 T.T

    梦想~~
    它的确是很远,有时真的会让人想放弃诶~~
    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ReplyDelete
  5. 和你一样...
    之前淡化了
    最近又有股冲动

    ReplyDelete
  6. 为什么会突然有冲动啊??

    遇到了什么事情吗??

    那就一起在音乐这条路上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