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报告出来了...期待~~~"

今早我还在睡觉的时候,突然电话就响了起来"

"你好,请问是Mr.Gwee吗??"

"嗯,是我!!干嘛??" 心里就想着有话快说,不要吵我睡觉!!

"我这里是Healthcare Group 你的报告出来了!!你明天就可以来拿了"

这时我才惊醒...
"噢...明天吗??没问题..." 还好刚刚心里的话没有说出来,呵呵...

"可是我们明天只开半天,如果你来不到星期一也可以"

"好,谢谢你啊"

报告出来"
但愿一切正常"
还是暗自祈祷上天的垂怜...(再帮JJ打歌...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